鱼树

🐟手帐+学习干货+学习直播+生活好物+vlog🌳
微博/B站/小红书:鱼树r

 
   

手帐包翻翻看👀

手帐鹅的包里有些啥🙋


一、手帐包

💫国誉手帐包:容量很大!质量超好,就是宽度有点不足,不过也足够我用啦~


二、工具类

💫PLUS剪刀:像一支笔一样,超级便携!

💫笔刀:手帐鹅必备

💫斑马荧光笔

💫斑马中性笔

💫小黄铲:一铲让胶带服服帖帖~

💫迷你垫板:超好用,方便携带,可以随时随地用笔刀在上面把胶带刻下来。

💫蜻蜓点点胶:颜值超高,容量很大,爱了!

💫蜻蜓修正带:是用过最好用的修正带了!


三、本类

💫hoboweeks:平常用它来记录生活小事~

💫traveler's notebook:我用这个本子来拼贴各种吊牌小票,还把它当做旅行记录本~

💫国誉活页本+离型活页纸:变成了离型活页本,细碎的胶带都贴在上面,使用时很方便~

💫迷你离型本:一些用剩的小贴纸随手贴,神器!


四、装饰类

💫哥斯拉小姐刺绣贴:我把它贴在了我的手账包上,普普通通的包瞬间可爱了起来!

💫史黛拉挂件

💫锦宫贴纸:锦宫的贴纸质量特别好,而且已经分割成了一条一条的,用起来很方便~

💫各种方形和异形便签纸:手帐神器非它们莫属了,不想写字的时候一贴,good!

💫胶带分装:我买了很多分装板,把常用的胶带缠一些随身带着,包包轻便度up!


评论(26)
热度(1375)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鱼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