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树

🐟手帐+学习干货+学习直播+生活好物+vlog🌳
微博/B站/小红书:鱼树r

 
   

【英语语法体系】

四、非正常语序:倒装句+强调句

完结撒花🎉

其实倒装和强调是好掌握的,只不过不符合我们习惯的语序,所以看起来很难。只要弄清楚部分倒装和完全倒装的区别,弄清楚强调句的结构,其实就算大功告成啦!

很荣幸好多小伙伴能够看到并喜欢我的内容,虽然收到很多感谢,但我更要感谢每一个对我说谢谢的人,是你们让我发现自己是一个有价值的人,能够用一己之力帮助别人的人。

最后想要说,学习任何东西都要能吃苦,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轻轻松松就得到的。其实在路上有很多困难要克服,诱惑太多,自制力太差……没有谁是天生就可以做好的,但不断的尝试会让自己离理想的目标越来越近。有时候会迷茫,但很多时候,你只是差一个开始,什么时候开始,都是最及时的一天。

祝前途似锦!


想要p1私我~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共有四个部分,其他的在合集里👇

评论(19)
热度(786)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鱼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