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树

🐟手帐+学习干货+学习直播+生活好物+vlog🌳
微博/B站/小红书:鱼树r

 
   

【学习主播的年度总结|学习直播心路历程】

🌟p2: 今年大年初一,是受邀的第一场直播,赶上了lofter直播的首班车,播了做手帐,当时只有模糊的相机,但是有很多人捧场,突然觉得这件事情,可以做下去。

🌟p3: 过年的几天,参加了活动“春节学霸试炼”,播了好几场,看完了几本书,发现在过年的日子里,学习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了,自己的心慢慢静下来了。

🌟p4: 开始尝试学习之余,换个封面做手帐直播啦!

🌟p5: 换了一个封面,我开始在平常的日子里也偶尔直播了。

🌟p6: 在今年五月,我受官方的邀请直播介绍“如何做一个优雅的学习直播”,第一次在直播中开麦,社恐人迈出了第一步,受到认可的感觉十分开心!

🌟p7: 直播我的小金丝熊,它虽然已经离开了,但可爱的身影一直留在我的回放中。

🌟p8: 今年暑假,终于换上了直播摄像头,整天上课,我就整天直播,督促我好好听课,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看我直播一起学习的小伙伴。

🌟p9: 在直播的过程中,不断改进封面,改进书桌的布局,我的直播间越来越好看啦!

🌟p10: 这是我最新的直播封面啦,学习直播这件事,转眼已经陪伴我将近一年了。


我不算是个优秀的人,但是直播这件事情,让我开始踏上了这条路,慢慢向优秀的起点靠近,虽然还是经常呆头呆脑迷迷糊糊,但我开始想要成为更好的人。如果有人因为我的学习直播也在向优秀靠近,是我最幸福的事了。我曾经怀疑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和价值,但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我的输出而进步,我渐渐不再怀疑自己。自媒体可以是一束光。

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学习直播的小伙伴,深鞠躬🙇‍♀️

评论(9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鱼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