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树

🐟手帐+学习干货+学习直播+生活好物+vlog🌳
微博/B站/小红书:鱼树r

 
   

【生活/学习用品安利】来看看我的书桌有什么~

我又来啦!这次打算把桌子上杂七杂八的都介绍个遍,按照从上到下、从左到右的顺序列出来,如果有品牌,会框在后面(不过有的可能已经下架了)。

P1是全貌,可以看到所有东西,包括抽屉;P2是桌面左侧;P3是桌面右侧


抽屉:

①黄色小包【九木杂物社】:单层,好看但不太实用。

②酒红色鞋带手链【RASTACLAT】

③香水小样礼盒【气味图书馆(已下架)】:最喜欢pink,应该还卖正装。

④美乐蒂眼罩【名创优品】:可爱但不耐脏。

⑤水溶性彩铅【得力】:水溶效果比较一般。

⑥桌面上两本活页本分别是【美乐麦】【国誉】:众所周知的本子,就不介绍啦。


桌面左侧:

①粉色布袋【Chara的手作礼品】:装一些从学校带回家的水乳小样,假期用(显然这个假期是不够用)。

②HelloKitty零钱包【名创优品】:真的只能装硬币,所以沦落为装饰品。

③黄色手账包(P1看得清楚点)【delfonics】:容量巨大,非常实用。

④蓝色手账包【国誉】:用料质感很好,但容量不如黄色那个。

⑤史黛拉兔子挂件【迪士尼】

⑥喵喵机:学习好帮手,谁用谁知道!

⑦手账本【hoboweeks】:就是我每周写的本子;【traveler’s notebook】:暂且用来画画和拼贴小票之类的东西。 

⑧杜邦纸笔袋【国誉】:合起来是长方体,只装笔可以装18支,但放改正带的话,容量大大受限制。

⑨黄色玻璃杯【九木杂物社】:特别喜欢它,当时在店里买到了最后一个。

⑩墨绿色加热杯垫【meyou】:大大提升便利程度的好物,任何杯子都可以放上去,可以加热也可以保温,我平常喝东西特别慢,就可以让水保持恒温不至于变凉。

⑪小猪佩奇:这个到处都有吧,摆在桌子上蛮可爱。

⑫电影日历【豆瓣】:一天一页,每页推荐一个电影,不管是用作装饰还是电影推荐都相当好。


桌面右侧:

①kindle

②iPad

③亚克力笔筒【无印良品】:这个尺寸很合适,后面两层高的部分,左边我用来放工具和常用笔,右边用来放彩色笔,前面矮的部分,我用来放一些零碎的小东西。

④多功能闹钟:也可以倒计时和正计时,很适合学习计时,这样可以提高学习质量,也不用把手机摆在旁边。自己贴了贴纸装饰了一下。

⑤亚克力收纳柜【纳先生】:主要用来装手账用品,因为桌子本身空间不够,当然它也有装饰作用。最下层是胶带,第二层是胶带分装,第三层是便利贴和贴纸,再往上装一些零碎小东西和比较少用的笔。

⑥亚克力收纳柜顶上:HelloKitty【肯德基万圣节套餐玩具】、【泡泡玛特(8会再买)】、塑料鸭子和自己做的不织布杯垫。

⑦保温杯:朋友送的,不知道哪里买的,上面刻了我的名字和卡通头像,有一种专属物品的感觉~它的作用就是口渴了随时可以喝水,不用去饮水机接水,适合奋战的学生党,当然杯子大一点就更方便了。


还有,铺上桌布虽然好看,但有时候写字不方便,这时候就可以像我一样,再垫一个桌垫,这样就既好看又方便了!

评论(65)
热度(1931)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鱼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